2016-2017学年秋季学期选课通知

时间:2016-04-21浏览:33

    现将2016-2017学年秋季学期本科生选课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时间:

第一轮:2016年4月29日(周五)12:00~2016年5月3日(周二)22:00(本轮不设人数上限,选课结束后,教务处将根据筛选原则进行筛选,请注意查看选课结果。)

第二轮:2016年5月6日(周五)12:00~2016年5月10日(周二)22:00(第一轮选课已达人数上限的教学班不开放选课,未达人数上限的教学班不设人数上限(选课人数较少的教学班级将关闭),本轮选课结束后,教务处将根据筛选原则进行筛选,请同学们注意查看选课结果。

第三轮:2016年5月13日(周五)12:00~2016年5月17日(周二)22:00(所有未达人数上限的教学班均开放,设人数上限,选满为止,不筛选,选课人数较少的教学班级将关闭。请注意查看选课结果。       

二、选课网址:http://xuanke.shupl.edu.cn/jwweb;登入学校主页()在最下方快速通道中的教学管理系统点击进入即可。

三、选课须知

1、学生选课前必须认真阅读本年级专业的教学计划,所选课程(公共基础课、学科基础课、专业选修课)必须是本年级专业教学计划内规定的课程。有严格先修课程要求的,应先选修先修课程,再选后续课程。

2、因同一专业不同年级的教学计划安排课程不同,学生如果选择本专业其他年级的学科基础课,专业选修课,请认真对照本年级本专业教学计划,若与本年级专业教学计划中的课程相同(课程代码和学分一致),可以作为本年级专业的课程提前修读,若不同,不可以作为本年级专业教学计划内的课程。

3、因教学条件限制,英语专业教学计划中的第二外语(1~4)和学科基础课、专业选修课所有的教学班,在第一轮只对英语专业学生开放选课,未达人数上限的教学班在第二、三轮选课中对非英语专业的学生开放选课。

4、如果学生选修了其他专业的学科基础课,专业选修课,则认定为任意选修课。

5、尚未缴齐学费的同学在本次选课中将受到影响,请到学校计财处缴纳学费后,方可正常选课。相关事宜请与学校计财处联系(联系人:王老师,电话:39225090)。

6、请同学们保管好自己的密码,以防在选课期间其他同学进行恶意操作。忘记密码的同学请携带学生证或身份证到教务处重置密码(主教309A(北),电话:39225216)。

四、选课期间计算机房开放时间:

2016年4月29日(周五:12:00-12:45)开放机房:主-217C

五、选课相关问题咨询

咨询时间:工作日8:15-16:00

电话:39225002  办公地点:主教学楼309A(南)

 

教务处

2016年4月2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