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举办高校《慈善法》知识竞赛决赛

时间:2017-11-21浏览:2807

12月18日,上海高校《慈善法》知识竞赛决赛暨2016年度高校学生慈善义工沙龙在上海政法学院学生礼堂举行。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东华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上海电机学学院和上海政法学院等六支慈善义工队派出选手参加了决赛。经过激烈竞争,上海交通大学获得一等奖,上海电机学院、上海政法学院获得二等奖,东华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和上海师范大学获得三等奖。

《慈善法》颁布实施后,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慈善志愿服务总队及高校慈善义工联队为帮助学生学习、了解《慈善法》,从10月开始举办了历时两个月的系列知识竞赛。有31所高校的慈善义工队组织了13000多名学生参加了网上答题的初赛,并派出选手参加集中书面答题的复赛。经选拔,六支高校慈善义工队参加了决赛。


原文:http://finance.sina.com.cn/roll/2016-12-18/doc-ifxytqqn8882599.shtml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