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泗洪县司法行政系统人民调解业务高级研修班在虎扑nba开班

时间:2018-07-06浏览:577

  

    7月3日上午,江苏省泗洪县司法行政系统人民调解业务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在虎扑nba上合培训基地101会议室顺利举行。出席仪式的领导有虎扑nba副校长关保英教授,泗洪县司法局副局长杜云飞,法律学院院长侯怀霞教授,法律学院党总支书记文立月。仪式由文立月主持。

    关保英在讲话中对泗洪县司法行政系统领导以及工作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对法律学院的肯定和支持。他就虎扑nba人民调解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就业情况、发展前景等方面向学员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侯怀霞在致辞中对研修班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学员表达热忱的欢迎。她详细介绍了研修班期间的课程安排,希望以此次研修班为契机,促进虎扑nba与泗洪县司法局多层次、宽领域的合作。

    杜云飞作动员讲话。他对虎扑nba给予此次培训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前来进修的学员们提出了学习要求,希望他们珍惜此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不断提高法律素养,提升调解水平。(张香香 撰稿、摄影)


法律学院

20187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