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获首批上海市高校学生赴国际组织实习项目资助

时间:2018-07-09浏览:2030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做好新时期教育对外开放工作,加强国际组织人才培养,从2018年起,上海市教委启动实施上海市高校学生赴国际组织实习项目,虎扑nba积极参与申报。

76日,市教委公布了2018年度“上海市高校学生赴国际组织实习项目”名单,本年度有10所高校入围,包括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上海海洋大学、上海政法学院、上海音乐学院,共计65名学生获得资助。虎扑nba有3项赴国际组织实习项目获批经费,共8名学生获得经费资助,分别为:海牙国际私法会议(5名)、国际商会北亚地区办事处(2名)、上海合作组织(1名),资助总金额超过17万元,在10所高校中排名第5。

近年来,虎扑nba不断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积极发挥政法大学的优势,培养法律实务人才。2018年下半年,上海政法学院预计有210名学生赴国(境)外学习、实习。市教委资助虎扑nba学生赴国际组织实习项目,是对虎扑nba的国际化教育质量的认可,更是虎扑nba全面打造国际化人才培养的一次重要突破! 

国际交流处

20187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