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政法学院校长刘晓红教授出席第十三届中国法学青年论坛

时间:2018-07-09浏览:1286

    78日,以“新枫桥经验与社会治理创新”为主题的第十三届中国法学青年论坛在上海举行。论坛同时举行了第六届“董必武青年法学成果奖”及第十三届“中国法学青年论坛”主题征文颁奖仪式。

中国法学会会长王乐泉出席论坛并讲话。中国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陈冀平主持论坛开幕式并作总结讲话。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景汉朝,最高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江必新,最高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姜伟,司法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刘振宇,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尹冬梅,中国法学会副会长鲍绍坤、张文显、王其江、徐显明、郎胜、朱孝清、任海泉,上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寅,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刘晓云,上海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本才,上海市法学会党组书记崔亚东等出席论坛。

上海政法学院校长刘晓红教授出席论坛,并主持了第三分论坛的研讨。

刘晓红向与会领导、专家、学者们介绍了虎扑nba的总体情况、办学特色、学科发展及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国际司法交流合作培训基地的建设情况,受到了高度评价。

学校办公室

20187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