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纪录片大师工作室”入选2018年度文教结合高校紧缺艺术人才创新工作室项目

时间:2018-07-11浏览:888

    近日,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文教结合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公布了2018年度文教结合高校高层次文化艺术人才工作室和紧缺艺术人才创新工作室项目名单,虎扑nba戴元光教授负责的“纪录片大师工作室”成功入选高校紧缺艺术人才创新工作室项目,立项经费50.5万元。

    纪录片大师工作室是上海纪录片学院学习国内外办学经验,为提高艺术人才培养质量而采取的创新模式,设置大师工作室,邀请国内外同行著名学者参与人才培养,根据学生的个人潜力分流训练。今年获批的文教基金将资助3-4位国内大师,重点讲授导演、创作等课程,并带领学生完成纪录片摄制任务。

    上海纪录片学院创办于2013年,2017年7月改名为上海纪录片学院,今年6月24日正式揭牌,是我国第一所以纪录片命名的学院,旨在培养具备国际视野、高水平的影视创作人才。

 人事处、上海纪录片学院

2018年7月1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