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18-07-12浏览:481

    7月11日上午,学校在求实楼416会议室召开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袁胜育主持。副校长关保英出席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评建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教学质量督查与评估办公室主任李起汇报了评建办近期工作,包括学校《自评报告》《状态数据分析报告》《“5+5数据分析报告”》的撰写情况,审核评估专家组进校时间、会务安排,二级学院自查自评检查情况,以及校园环境美化工作等等。李起还提出了“学风建设月”和“教学质量建设月”的工作设想。与会人员就专家组进校考察安排及二级学院文化长廊建设等工作展开讨论。

    关保英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审核评估是学校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现已进入倒计时阶段,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共同完成此次审核评估工作。他强调,我们既要深刻分析学校当前存在的问题,也要全面总结学校取得的成绩和经验。通过此次审核评估,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和预见问题,并以问题为导向,找准症结,促进学校进一步全面发展。(平逸凡 撰稿)


“迎评促建”工作小组办公室、教务处、教学质量督查与评估办公室

2018年7月1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