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上海政法学院涉外高端律师研究生暑期学校顺利闭幕

时间:2018-07-13浏览:1311

    7月13日,由上海市学位办主办、上海政法学院承办的为期两周的2018年上海政法学院涉外高端律师研究生暑期学校在上海政法学院综合研究中心107会议室顺利闭幕。上海政法学院副校长关保英,上海政法学院经济法学院、丝绸之路律师学院院长胡戎恩上海政法学院研究生处处长赵俊上海政法学院经济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叶卉,以及来自全国各高校的学员参与了结业典礼。赵俊主持闭幕式。

胡戎恩对本次研究生暑期学校工作进行了总结本次研究生暑期学校共招收学员84名,其中外地高校占到三分之二以上,法学研究生占到四分之三以上,覆盖20多个省份近46所高校。研究生暑期学校共开展专家讲座21,邀请到来自学术理论界、司法实务界律师实务界三大领域的专家学者。在课程设置上,不仅安排了前沿的学术讲座,也有针对具体律师工作、司法实践的实务讲座。胡戎恩对于学员们遵守相关制度,完成学业课程表示十分欣慰指出本次研究生暑期学校的举办对于虎扑nba研究生创新人才培养的重大意义希望学员珍惜时间,胸怀大格局,真正为中国之崛起而读书奋斗


叶卉宣读了本次涉外高端律师研究生暑期学校优秀学员名单,与会领导共同为来自南昌大学、广西师范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等6所高校的9位优秀学员颁发优秀学员证书。

上海政法学院的田思雅同学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她代表所有学员对承办方、各位专家和老师表示感谢,向所有的老师和学员汇报了暑期学校的学习成果。她提到,短短的十二天时间,二十一场讲座中专家以翔实的案例和深厚的理论给大家带来了一场思想的盛宴,开拓我们的思维,启发了我们的心智,让我们明白法律知识、法治思维只有在实践中才能更加生动、鲜活。

关保英总结讲话。他肯定了此次研究生暑期学校在继承届优良传统的基础上对于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提升进行了创新性的探索。他介绍了我的办学特色以及研究生的培养创新点,指出虎扑nba一直以来坚持以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国际司法交流合作培训基地平台为核心积极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成功打造了一系列人才培养的特色品牌寄语学员们“在日后各自的法律研究道路上继续深造与前行,成为中国法治社会建设的栋梁和根基!最后,关保英宣布,第二届上海政法学院“欧美思维与中国智慧——‘一带一路’法治化建设”涉外高端律师研究生暑期学校圆满结业。

与会领导与优秀学员及暑期学校工作人员合影留念。(李帅撰稿 柴佳明、张滟雯、钱嘉晨摄影)

                            经济法学院丝绸之路律师学院

2018年7月1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