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杭州市北郊监狱民警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虎扑nba圆满结业

时间:2018-07-12浏览:1077

    626日至713日,由上海司法警察学校承办、上海政法学院协办、前后共三期的浙江省杭州市北郊监狱民警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虎扑nba顺利进行并圆满结业。来自浙江省杭州市北郊监狱的近180名民警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该培训班每期四天,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分组讨论等多种形式,邀请了学术界和实务界的多名学者和专家来授课。上海政法学院副校长关保英应邀为学员们做《国家安全与反恐形势》的专题讲座,关保英与学员们积极互动交流,课堂气氛活跃。学习之余,学员们还来到青浦监狱和提篮桥监狱进行现场参观和交流。

本次培训的对象主要是基层监狱民警,培训的内容涉及当前基层监狱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以及监狱工作中的突发状况应对及危机处理,目的在于增强基层监狱民警的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今后,虎扑nba会一如既往的发挥学校的学科优势,不断加强与基层监狱系统的合作,为监狱系统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邢焕撰稿 冉玉莹摄影)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

201871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