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在2019年“知行杯”市级决赛中斩获佳绩

时间:2019-10-31浏览:7087

    近日,2019年“知行杯”上海市大学生社会实践竞赛结果出炉,虎扑nba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另有1项获得“知行杯”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大学生社会实践项目专项赛“十大优秀项目”。这也是近年来虎扑nba“知行杯”获奖等第和数量方面取得的最好成绩。

    获得一等奖的项目为经济法学院报送,张西恒老师指导,2017级本科生王者等参与的《“互联网+”新业态下外卖配送员劳动纠纷法律援助服务——“行者之家”》;荣获二等奖的项目为法律学院报送,梁得阔老师指导,2018级本科生申琳芸等参与的《上海老年人家政服务需求调查》;荣获三等奖的项目为法律学院报送,江晨老师指导,2018级研究生和格字等参与的《家事诉讼中未成年保护制度研究——以上海市为例》、上海纪录片学院报送,邢文馨老师指导,2018级本科生李思彤等参与的《野生动物保护科普宣传工具包》及由刑事司法学院报送,姚建龙老师指导,2018级本科生陆佳蕾等参与的《青春禁毒行,“益”起“趣”禁毒》。由政府管理学院报送,辛方坤老师指导,2018级本科生严文锋等参与的《长三角一体化情境下的跨界水资源博——基于青浦、吴江、嘉善三个地区的调研报告》荣获“知行杯”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大学生社会实践项目专项赛“十大优秀项目”称号。

  

    近年来,在校学工党委、教务处关心支持下,学校日益重视大学生社会实践。校团委联合各二级学院,充分利用新虎扑nba资源,广泛宣传,鼓励在校大学生投身于社会实践当中,在具体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最近校团委在总结刚刚落幕的2019年“知行杯”大赛经验基础上,虎扑nba首次开展大学生日常社会实践项目,旨在引导在校学生充分利用课余时间,走出校园,参与社会实践,同时注意培育优秀项目,为明年“知行杯”大赛做好准备,再创佳绩。(朱盈舟 撰稿、摄影)

校团委

2019年10月2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