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格罗宁根大学教授Pauline Westerman 应邀驻访虎扑nba

时间:2019-11-02浏览:758

日前,荷兰格罗宁根大学教授Pauline Westerman应法律学院的邀请驻访虎扑nba。Pauline Westerman系荷兰皇家科学院法律部成员、荷兰皇家科学院社会科学理事会成员;牛津哈特出版社,立法与国际立法研究期刊总编;国际法哲学和社会哲学协会执行委员会成员;荷兰立法学会成员。同时,Pauline Westerman还是格罗宁根大学法学院研究生处负责人。


驻访期间,国际交流处领导及部分教师陪同会见,对Pauline Westerman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国际交流处领导介绍了近年来虎扑nba及法律学院国际交流活动的开展情况,Pauline Westerman介绍了荷兰格罗宁根大学法学院LLM硕士以及法学博士的培养状况,并表示在学术出版、学生培养与交换等方面非常期待与虎扑nba开展进一步的合作与交流。


Pauline Westerman在驻访期间为虎扑nba法学硕士和法律硕士开展了四场讲座,内容涉及“法律的功能”“法律的特征”“界定法律的不同视角”以及“刑法的哲学基础”等。Pauline Westerman在讲座过程中,注重引导学生思考问题,注重与学生的互动,方法灵活。通过案例、重大历史事件等生动的题材,由浅入深地阐释法哲学领域的基本问题,受到学生的热烈欢迎。每场讲座结束后,都有学生向教授请教问题,教授均予以耐心细致地解答。另外,也要十分感谢在讲座过程中提供支持的王卫明老师和杜雪晶老师。(李泽 撰稿)


法律学院、国际交流处

201911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