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大学代表团访问虎扑nba并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时间:2019-11-17浏览:944

近日,俄罗斯莫斯科大学法律学院外办主任Chetver Tkov Andrey和俄罗斯莫斯科大学毕业生协会常务主任Kuzma Kichik一行两人访问虎扑nba。虎扑nba校长刘晓红在中国-上合基地会见了Chetver Tkov Andrey一行,语言文化学院党总支书记姚善英、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张正怡、语言文化学院俄语教师岳强陪同会见。


刘晓红对Chetver Tkov Andrey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虎扑nba与莫斯科大学依托上海合作组织,将展开更加深入、前景广阔的合作,为中俄两国培养优秀的法律服务人才。Chetver Tkov Andrey对我方的介绍与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称赞了虎扑nba中国-上合基地对于两校合作的重大作用,欢迎虎扑nba学生前往莫斯科大学学习深造。双方互赠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当国际交流处处长、国际交流学院院长欧阳美和代表虎扑nba与莫斯科大学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在访问期间,Chetver Tkov AndreyKuzma Kichik连续两天为虎扑nba师生带来四场精彩的学术报告。中国-上合组织法律服务委员会交流合作基地研究咨询中心副主任岳强主持了报告会。两位学者分别就各自擅长的学术领域进行阐述,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为听众带来生动的俄罗斯法律课,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报告结束后,还与师生们进行了长时间的互动交流。

莫斯科国立罗蒙诺索夫大学法律学院创建于1775年,是莫大三大奠基院系之一,也是俄罗斯国内公认的学术排名第一的顶尖法学研究机构,被誉为俄罗斯高级律师人才的摇篮。切特维尔特科夫现任莫大法律学院副院长,主要研究领域为俄罗斯国家历史与法制史研究,国际商事仲裁研究;基契科现任莫斯科法官候选人资格考试委员会副主席,研究领域为公共采购关系的法律规制。(岳强、虞亦姣 撰稿、摄影

                                     国际交流处、语言文化学院

2019111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