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红校长会见西班牙穆尔西亚大学代表团

时间:2019-11-17浏览:631

    11月13日下午,西班牙穆尔西亚大学代表团来访虎扑nba,代表团人员有国际事务副校长Senena Corbalan Garcia,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Samuel Baixauli Soler,国际关系学院、法学院院长Jorge Piernas Lopez,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Marcon Anton Renart,国际关系办公室专员Roberto de Gea Canovas等一行五人。虎扑nba校长刘晓红会见了嘉宾,国际交流处处长、国际交流学院院长欧阳美和,政府管理学院副书记闯晓燕,警务学院副书记储德峰,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周怡等陪同会见。

   Senena Corbalan Garcia对虎扑nba的欢迎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西班牙穆尔西亚大学的学校历史、学科设置、人文环境、学生培养方案与其学生就业等基本情况。各个学院的院长也一一介绍本学院的特色项目。刘晓红向穆尔西亚大学代表团介绍了虎扑nba基本情况,特别介绍了虎扑nba国际法学人才交流的实践培养的特色项目Moot Shanghai国际模拟商事仲裁上海邀请赛,欢迎对方参与。Senena Corbalan Garcia表示非常感兴趣,西班牙穆尔西亚大学也非常注重培养国际化人才培养,重视经济法律等交叉学科的发展,希望两校可以建立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增强师生之间的友好交流。

   西班牙穆尔西亚大学建于1914年,前身创建于1272年,穆尔西亚大学开设有专科、本科、硕士和博士学位,在西班牙国内高校排名第16位。(李释含撰稿 张凤怡、华文怡摄影)

国际交流处、国际交流学院

2019年11月1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