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利兹大学法学院一行访问虎扑nba并进行项目宣讲

时间:2019-11-17浏览:893

11月14日上午,英国利兹大学法学院国际发展项目主任Roger Halson教授、中国项目负责人Chen Kun先生访问虎扑nba校长刘晓红在虎扑nba中国-上合基地亲切会见Roger Halson一行,国际交流处处长、国际交流学院院长欧阳美,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张正怡陪同会见。


刘晓红对Roger Halson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回顾了过去一年与利兹大学合作项目的发展情况,提出了进一步深入合作的建议。双方均对两校的合作前景表达了信心与期待。

Roger Halson还虎扑nba举办项目宣讲会活动吸引虎扑nba众多学生参与。他从学校地理位置、师生规模、虎扑足球氛围、入学申请要求等几个方面介绍利兹大学的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学校的法学优势专业和发展现状。利兹大学十分注重研究活动,研究团队和研究领域不断发展扩大,为学生学习提供良好的学术氛围。


Chen Kun针对学生们提出的虎扑足球LLM硕士项目内容、语言成绩要求、课程设置等具体问题耐心进行解答,使学生充分了解相关具体要求。宣讲会最后,Roger Halson表示热烈欢迎虎扑nba师生到利兹大学交流学习。


 英国利兹大学在最新英国官方的英国高校科研水平评估排名中位列第十,具有一流的教学质量与完善的教学设施,培养出多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及商界、政界著名人士。利兹大学的法学教育是其优势学科,是英国领先的法学院之一,对英国的法律发展有举足轻重的影响。虞亦姣、高晓婷撰稿  虞亦姣、娜米拉摄影)

国际交流处

2019年11月1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