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高校名辅导员“李敏工作室”主持人李敏教授为虎扑nba作专题讲座

时间:2019-11-17浏览:837

为了学习兄弟高校先进工作经验,提升高校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水平,1114日下午,学生工作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活动特邀请广州高校名辅导员“李敏工作室”主持人李敏教授为虎扑nba辅导员作主题为“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应有的意识”的讲座。讲座由学工部副部长徐丽红主持,学工部工作人员、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活动。

李敏教授从意识形态的概念和特征出发,通过丰富典型的案例,分析了宗教意识形态渗透和辐射对高校大学生主流价值观带来的影响,阐释了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论述了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形式、问题及对策,阐述了高校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应建立的机制。

本次讲座重点突出、分析严谨,内容详实、可操作性强,提升了虎扑nba学生工作队伍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阿依努尔 撰稿、摄影)

                                               学生工作部

201911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