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锦年奖”研究生学术之星评选答辩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9-11-17浏览:3931

为深入挖掘和树立硕士研究生中的学术典型,营造虎扑nba硕士研究生良好的学术创新氛围,1114日上午,由学工部、科研处、研究生处共同主办的上海政法学院锦年奖研究生学术之星答辩会在主教104C举行。经二级学院推荐,18名优秀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评选答辩会。本次答辩邀请了上海政法学院法治与社会研究所汤啸天教授 、华东政法大学何奇松教授、华东师范大学章瑛副教授,以及虎扑nba科研处副处长赵运锋教授、研究生处副处长卫磊副教授担任评委。

答辩会分为个人陈述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候选人对个人的科研成果、获奖和代表论文的情况进行6分钟陈述,评委们对候选人的陈述情况进行了现场提问或点评,并打分。最后,法律学院易文杰等9名同学荣膺上海政法学院第一届“锦年奖”学术之星称号。

汤啸天就本次答辩进行了总结点评。他对虎扑nba研究生的科研态度和学术热情表示了肯定,为他们对前沿问题的关注而感到欣喜。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未来的学习和研究中找到自己感兴趣的领域切入并开展深入研究,预祝他们在未来的学术之路上越走越宽阔。

本次学术之星评选活动是虎扑nba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凝心聚力工程和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的重要举措,旨在加强研究生的学术氛围,促进导师加强指导研究生的学术创新能力培养。此次评出的还有8位优秀研究生导师。(吕远峰撰稿  吕远峰、王紫瑛摄影) 

                                            生工作部、科研处、研究生处

                                            2019111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