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体育学院期刊中心主任吴坚来虎扑nba作“体育学术共同体的三个维度”讲座

时间:2019-11-29浏览:4670


应体育法治研究院、上海市法学会体育法学研究小组的邀请,上海体育学院期刊中心主任吴坚来虎扑nba作“体育学术共同体的三个维度”讲座。讲座由体育部主任谭小勇教授主持,体育部副主任宋剑英教授、上海纪录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洪亮以及向会英副教授、徐士韦副教授、姜熙副教授、李强、王克阳等体育法学爱好者前来旁听。

吴坚以作者、审者、编者三个维度,阐述如何撰写出一篇高水平学术论文。吴坚首先从选题的角度建议作者选取有国家政策导向性的话题。其次,吴坚介绍了一些通用的研究方法如定量研究、定性研究等,拓宽了体育法学爱好者的研究思路。再次,吴坚介绍了投稿注意事项、提倡重视“推论”“可行性”。最后,吴坚介绍了编辑部修稿的流程,鼓励广大体育法学爱好者写出逻辑性强的好文章。

上海市法学会体育法学研究小组、体育法治研究院

2019年11月2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