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绸之路律师学院举办“泰国投资法律实务”讲座

时间:2019-12-06浏览:247

126日,由经济法学院、丝绸之路律师学院主办,比较法研究所东盟比较法研究中心协办的建校35周年系列学术活动——“泰国投资法律实务”国际讲坛在法学楼B4-204举行。

现任泰国Kudun and Partners Ltd律师事务所中国区事务主任的林小丁律师和Kom律师,以“泰国投资法律实务”为主题,用自身丰富的实务从业经验向同学们介绍泰国法律法规、外商投资泰国的重点法律法规和泰国律师的服务业务等内容,以及东盟地区资本市场领域的广阔空间。做为与谈人,现任东盟比较法研究中心主任、大成(上海)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的谭家才律师也在讲坛上,围绕跨国投资与外商投资两个议题展开了精彩的论述。

讲座用中英双语同时展开,历时近两个小时,气氛活跃,现场同学积极发言。讲座结束后,东盟比较法研究中心副主任、经济法学院副教授杨彤丹与泰国嘉宾进行了深入交流,为推动虎扑nba在泰国建立海外实习基地做了前期准备。

本次国际讲坛是交流涉外法律实务的思想盛会,讲坛所传达的内容丰富且务实,既着眼学生未来发展路线,又贴近当今资本市场状况,不仅开拓了学生视野,而且丰富了涉外法律知识,取得了积极的效果。(杨彤丹 撰稿、摄影  

经济法学院、东盟比较法研究中心

2019年12月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