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特训队获第六届全国野战运动冠军赛(上海站)亚军

时间:2019-12-07浏览:523

1130日至121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的“第六届全国野战运动冠军赛(上海站)”于我国第三大岛崇明岛举行。

经过为期两日的激烈角逐,面临大雨狂风的考验,虎扑nba特训队20余名队员在陈浩老师的带领下,兵分四路:上政一队、二队、狼群、野马浜,斩获团体总分亚军、第八名,五人对抗第二、三名,三人障碍越野第六、八名,道德风尚奖等十余奖项,战果颇丰,成为当届赛事最大赢家。

其中,陈浩老师获优秀教练奖,刑事司法学院18级刘烨冉同学、17级严颢语同学分别获得单人步枪射击第三,获六名,刑事司法18级王多吉、柳最分别获得单人手枪射击第五、八名,警务学院18级陈慧琦同学获得单人手枪射击第六名,刑事司法18级周欣悦同学最佳领队,警务学院18级朱元魁同学获优秀领队。

野战运动,是一种集运动与游戏于一体,紧张刺激的高科技娱乐活动。各种喜欢军事及户外运动的人大家聚集在一起,的一种军事模拟类真人户外竞技运动。使用模拟类游戏战术发射器(BB弹、水弹、彩弹、激光等各类对抗发射器器械)身着战术装备以及各种款式的军装、护具,进行的模拟军队作战训练的一种游戏,在学校体育、航电模中心、国防体育、体育旅游及素质教育等方面有着其特有的作用。目前,野战运动是根据2007年国家体育总局推出的“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系列活动的要求,尝试性推出的适合社会大众尤其是青少年喜爱的创新活动之一。

本届比赛除了上海各区企事业单位、大中小学校的参赛选手外,还吸引了来自江浙、安徽等地的野战运动爱好者,参赛运动员覆盖了社会各行各业,彰显了这项运动的独特魅力。

单人步枪射击,手枪射击使用了模拟真枪,以电子影像的方式模拟实弹射击,考验着队员的枪法,稳定性。三人障碍越野项目包含了奔跑绕杆、牵引横渡、匍匐前进、模拟投弹和跪姿立姿射击,考验着队员的耐力,体力和协调能力。五人对抗则考验着队员对场地的运用,枪法,作战技巧和团队合作。最后一天的冠亚军角逐是最为精彩的,上政狼群战队与k7战队的比拼中,双方不相上下,战况焦灼,最后由于战术的失误以32落败,但这是一场令所有人都觉得精彩的比赛,相信总结经验后,明年卷土重来之时,冠军必定是属于我们的。

本次比赛诠释了竞技体育文化精神,从中,参赛队员磨砺了意志,锻炼了身体素质,不惧严寒、不畏狂风,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贯彻“刻苦求实”的校训,将风雨无阻每日晨训的汗水与辛劳修成正果,展现了上政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陈浩 撰稿、摄影)

 警务学院

2019年12月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