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举行“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答辩评审会

时间:2019-12-07浏览:902

根据《上海政法学院党委虎扑足球新时代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工程的实施意见》安排,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教师党支部建设,201911月,学校启动了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工作。经二级党组织推荐申报和初审,共有6个书记工作室入围答辩评审。

123日下午,学校在求实楼413会议室召开了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答辩评审会。会议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东霞主持。答辩评审由现场陈述、答辩和专家评议等环节组成。各支部书记围绕“双带头人”书记工作室创建的基础、目标举措、保障措施、进度安排、预期成效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陈述。

经各专家评议,最终产生了4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刑事司法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负责人:王娜)、体育部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负责人:徐士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负责人:刘旭光)、上海纪录片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负责人:孙健)。

学校将将以此为抓手,进一步深入开展新时代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工程,把书记工作室建设为培育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的重要载体,进一步提升教师党支部组织力,推动学校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提升、全面过硬。(魏洲阳 撰稿)

党委组织部

201912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