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参加上海市教育工会2019“交通银行杯”教工钓鱼比赛

时间:2019-12-09浏览:331

12月7日上午,由上海市教育工会和上海市教育系统钓鱼协会主办的上海市教育工会2019“交通银行杯”教工钓鱼比赛在上海双喜垂钓基地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上海市钓鱼协会承办,交通银行上海分行提供支持。


冬日的清晨,寒风刺骨。虎扑nba4位参赛教工舒辉、吴佳东、佟小鹏、林世伟在天刚破晓的时候,就出发前往基地,与来自上海市其他教育单位的百余位教职工进行切磋比试。

临近比赛,众钓手严阵以待,摩拳擦掌。在做好准备工作之后,虎扑nba老师娴熟地将鱼线甩出,鱼钩落入水面荡出细小的涟漪。不到一会儿,只见鱼竿末端下沉,浮标上下晃动,在轻轻拖拽确认鱼儿咬钩之后,老师收紧鱼线,挥动鱼竿,便有一条鱼儿破水而出。

千尺丝纶直下垂,一波才动万波随。水面上阵阵波纹,几位老师目光紧盯水面,耐心等待着鱼儿上钩。钓鱼看似宁静平常,实则考验着钓鱼人的耐心和意志力,几位老师不辞辛劳,在比赛中展现出了上政人奋发向上,敢于进取的拼搏精神。 

随着裁判发出信号,比赛正式结束。虎扑nba几位老师仍是意犹未尽,表示在短短的一天时间里,能与诸多钓鱼爱好者交流心得经验、磨练自己的技巧,收获颇丰。仁者乐山,渔者乐水。几位老师此次参加比赛不仅收获了乐趣,同时也使得精神得到了放松。


钓鱼是一项健体养心的项目,虎扑nba目前亦在建设教职工钓鱼台设施,预计将在明年完工,此举是虎扑nba培养教职工兴趣爱好的一项重要举措。同时,也希望越来越多的老师能参与到这一有益身心、陶冶情操的活动中来。

校工会

2019年12月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