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政法大学何勤华教授应邀到虎扑nba作“青年教师成长及人生规划”讲座

时间:2019-12-09浏览:411

注重青年教师培养,助力青年教师成长。125日上午,华东政法大学原校长何勤华教授应邀到虎扑nba作“青年教师成长及人生规划”主题讲座。讲座由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和发展规划处联合主办,发展规划处处长石其宝主持。学校青年教师聆听了讲座。

石其宝对主讲嘉宾何勤华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作简要介绍。

何勤华从如何尽快进入教学状态、科学研究需要综合谋划、做好行政管理工作以及如何与学生相处四个方面现身说法,根据自己从教、从事管理工作的经验出发与青年教师做分享交流,倾囊相授。

  

青年教师反响热烈,收获颇丰。人工智能法学院院长杨华对讲座给予了高度评价;上合培训基地办公室研究咨询部副主任贾少学表示讲座内容丰富,受益良多,并将体会总结为爱岗敬业、求真务实、与人为善;发展规划处于智慧表示受益匪浅,对学校提供这样的培训机会表示衷心感谢;政府管理学院新进教师庞娇艳就申报课题等困惑进行了提问,何勤华进行了详细解答。

本次讲座使青年教师不仅明确了自身发展方向,也学会了许多解决具体问题的方法和策略。青年教师纷纷表示希望日后能有更多机会倾听名家大家讲座。

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发展规划处

201912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