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积极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19-12-09浏览:1660

为严格执行《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相关要求,引导全校师生树立绿色低碳环保生活理念,营造人人环保、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12月9日中午,后勤保障处组织党员志愿者及物业管理人员共同开展了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教育活动。

后勤保障处党员志愿者及物业管理人员通过分发宣传资料的形式,对为什么要进行垃圾分类、垃圾分类工作的法律法规及上级指示、《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相关规定、上海市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指南以及学校垃圾分类的相关措施等知识进行了宣传,通过加强宣传和教育进一步推进虎扑nba垃圾分类工作的开展。

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功在当代,利在千秋。自《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颁布以来,虎扑nba高度重视,通过加强宣传教育、改造设施设备、制定相关政策等手段,因地制宜地依法推行垃圾分类工作。接下来,虎扑nba还将结合学校实际情况,通过加强宣传教育,倡导学校师生成为垃圾分类的宣传者、倡导者、推广者和示范者,不断提高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管理水平和业务能力,为下一步更好地推动学校垃圾分类工作的顺利实施提供保障,为建设环境优美、整洁有序、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贡献力量。

后勤保障处

2019年12月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