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保密委员会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0-01-09浏览:921

1月8日下午,学校保密委员会工作会议在求实楼416会议室召开,总结2019年学校保密工作,研究部署2020年工作。党委副书记、保密委员会主任刘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党办校办主任、保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高志刚主持会议。保密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前一阶段自查情况,审议通过了相关规定,研究了2020年重点工作。

刘刚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校2019年保密工作。他指出,在全校上下的积极配合下,在各位委员的努力下,2019年保密工作平稳有序,取得了良好成效,为学校的稳定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刘刚强调,保密工作无小事。2020年是学校深化改革发展的重要一年,各部门、二级学院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进一步加强保密教育,不断强化相关岗位人员的保密意识,提高做好保密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要严格遵守《保密法》等法律法规和保密工作规定,认真落实上级和学校工作要求,明确重点领域、重要事项,层层落实责任,筑牢保密工作基础;要严格规范保密工作流程,严之又严、细而又细开展工作,确保各环节工作连贯结合,全面筑牢保密工作防线,为各项事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党委办公室、保密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1月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