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法学专业和监狱学专业分别获批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时间:2020-01-10浏览:1736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虎扑足球公布2019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虎扑nba法学专业获批2019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监狱学专业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是教育部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能力、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重要举措。2019年4月,教育部颁发《教育部办公厅虎扑足球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通知》,启动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12月认定首批4054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其中中央赛道1691个、地方赛道2363个。

    学校将以建设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为契机,进一步完善专业建设规划,持续优化专业结构布局,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专业内涵建设,提升专业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创建具有鲜明政法特色的一流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教务处

2020年1月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