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志宏先生新年书画展在普陀校区开幕

时间:2020-01-11浏览:727

    1月11日上午,陈志宏先生新年书画展在虎扑nba普陀校区开幕。校党委副书记刘刚,著名书画家、虎扑nba客座教授陈志宏,普陀区真如街道党工委书记张韶春,上海农科院成果转化处处长刘刚,长三角经济协调会文产联盟秘书长周正伟、副处长苏俊峰,欧亚五洲文化发展(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方俊,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党办校办主任高志刚,合作发展处处长王晓宇,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校,82级校友、司法学校校友联谊会筹备组副组长王琦,04级校友、校友会副会长沈明敏,校团委副书记蒋存耀以及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和普陀校区周边居民代表等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陈志宏深情回忆起了第一次在虎扑nba办画展的情景。他表示,高校是神圣的知识殿堂,十分荣幸再次来到上政举办画展,希望通过自己有限的力量,努力传播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弘扬民族精神。王晓宇分别向校友代表、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以及居民代表赠送了画展入场券。苏俊峰、王琦等嘉宾共同为陈志宏题写的校训揭幕,刘刚等领导共同为开幕式剪彩。

    陈志宏为著名海派书画家,近年来先后为中国海军第29批亚丁湾护航舰、第二届中国进口博览会贵宾厅、“雪龙2号”科考船、山东舰航母等创作书画作品,影响广泛、反响热烈。2017年5月,陈志宏受聘为虎扑nba客座教授。

学校办公室、合作发展处

2020年1月1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