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与中美关系研讨会在虎扑nba召开

时间:2020-01-11浏览:669

    1月10日,“一带一路”与中美关系研讨会在上海政法学院中国-上合基地召开。斯坦福大学亚太研究中心美国亚洲安全倡议项目主任艾江山教授,上海政法学院“一带一路”安全研究院院长王蔚教授主持研讨。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蒋力啸,中国-上合基地相关研究人员张少英、孙频捷、王玉峰、周秋君、刘伟伟等参与讨论交流。

    王蔚对艾江山一行再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表明双方学术交流合作不断深化。艾江山高度评价虎扑nba及中国-上合基地取得的成绩,表示斯坦福大学愿与中国-上合基地开展更多学术交流及合作,为加强中美学术交流、增进中美互信做贡献。

   双方就“一带一路”倡议下中美经贸、安全合作,上合组织与中东局势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张颖然撰稿 曹雨奇摄影)

  中国-上合基地

2020年1月1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