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法学院赴美卓越法律人才培养项目——观摩考察美国法律职业

时间:2020-01-24浏览:411

继斯坦福大学、加州伯克利大学之行后,寒假期间,国际法学院卓越法律人才培养项目继续进行了美国法律职业观摩和考察活动。

本次行程安排了极具代表性的学习交流对象——在美从事律师执业的老中青三代中国律师,分别是斯坦福大学法学院毕业、供职于King&Wood Mallesons律师事务所的Danny Datong Wang律师,芝加哥大学法学院毕业、供职于贝克博茨帕洛阿尔托律师事务所的Kayylee Yang律师,以及美国盛智律师事务所的合伙人陈维国先生。对于同学们来说,聆听他们在美国的学习和工作经历,对于了解美国华人律师生存状况,做好自己以后的职业规划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行程还安排了对Intel芯片公司中国法务人员的学习和采访。在Intel芯片公司,同学们了解到由律师转为公司法务之后的工作状态。对加州高等法院的参观拜访,同学们领略了美国法庭庭审的流程,也聆听了在美华裔二代作为高院法官的学习和生活历程。该华裔法官为大家所讲述的整个家族几十年历程,生动体现了移居海外华人勤奋不懈、努力拼搏的良好品质。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行程收获颇丰,在接下来的生活中必将更加有目标,更加敢于尝试、敢于突破自我。

国际法学院、教务处、国际交流处
2020年1月2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