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政法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申请复核的通知

时间:2020-02-11浏览:3788

亲爱的上海政法学院研究生考生: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上海政法学院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教育部虎扑足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精神,依据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统一部署,现将研究生招生有关工作公布如下,希望大家积极配合,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和研究生招生相关工作。

一、2020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工作

根据教育部、上海市教委部署,虎扑nba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0202208时公布。考生自行登录研招网成绩查询系统(http://yz.chsi.com.cn/apply/cjcx/),凭姓名、报名时的证件号码、准考证号即可查询成绩。考生也可通过关注“上政研招”微信公众号——成绩查询模块查询初试成绩,后期调剂及复试相关信息将在本公众号持续更新,请考生务必关注。

二、2020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复核工作

考生如对初试成绩有异议,可于32日(星期一)9:0033日(星期二)16:00申请成绩复核,复核采用网上复核登记方式(不接受现场登记)。成绩复核只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加分错、登分错,不重新评阅答卷。根据相关政策,考生本人不查阅答卷。

1.全国统考科目(思想政治理论、英语一、英语二、俄语、日语、数学三、法硕联考专业基础(非法学)、法硕联考专业基础(法学)成绩复核,请登录上海招考热线(http://www.shmeea.com.cn)进行网上登记。34日(星期三)10:00起,考生可登录该网站查询成绩复核结果。

全国统考科目网上申请成绩复核操作步骤:

1)考生使用考生编号(15)作为用户名登录成绩复核系统,初始密码为网上报名使用的证件号码后六位数字(不含英文字母),登录后可以修改密码。

2)登录后需根据系统提示填写部分科目的成绩以验证身份。

3)身份验证通过后,在申请页面中勾选需复核的科目后点击“提交申请”,看到红色字体提示“提交成功”字样表示申请完毕,点击“退出系统”按钮退出。

4)考生如需增减复核的科目,可在开通网上申请的时间段内再次登录系统调整科目,以最后一次“提交成功”为准。 

2.虎扑nba自命题科目成绩复核,请考生发送邮件至shuplyzb@126.com,邮件正文中需注明复核自命题考试科目、申请理由及联系方式,上传准考证照片和身份证正反面照片。为维护考生个人隐私,虎扑nba将对申请复核人的准考证和身份证照片信息与考生报名信息进行比对,如信息不一致将不予复核。若经核查成绩有误,则于35日(星期四)电话告知考生本人并更正,无误的则不再答复考生。

三、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相关工作

请报考上海政法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的各位考生安心做好复试准备。原定4月初进行的全国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是否延期将视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另行通知。请广大考生耐心等待学校通知。

在此我们也呼吁广大考生严格遵守当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增强防范意识,及时采取防护措施,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减少不必要的出行,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感谢广大考生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配合,祝大家身体健康!

 

且从容,再寒冷的冬天终将过去。

当阳光穿过阴霾,就会带来新的希望。

待到“疫霾”祛尽、春暖花开,

我们在阳光下丢掉口罩,

春风中繁花与共,我们在上政等你!

          

研究生处

202021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