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办召开专题视频会议部署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时间:2020-02-19浏览:376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虎扑足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和要求,全面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措施和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基本建设办公室于2月18日下午组织召开了部门专题视频工作会议,会议由基建办主任张燕主持。

会议传达了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上海市教委虎扑足球高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组织学习了学校校园防控的最新管控措施,并结合基建办的人员、工作实际对部门防控工作方案和需要落实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明确了管控责任,要求大家一定要及时领会并贯彻落实学校各项最新通知,确保防控工作万无一失。会议要求基建办全体人员要按照 “工作不断、秩序不乱”的原则推进各项工作,对当前需要通过线上办公重点推进的学生生活配套用房可研阶段的各项前期工作进行了研究和布置,要求大家对近期需落实的工作进行梳理,形成工作清单,对当前需重点落实的工作做到主动作为,扎实推进。

党支部书记张燕还就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参与防疫抗疫工作进行了谋划,表扬了副主任潘高荣“心系疫情,关爱家乡”主动捐赠物资的事迹。支部要求在疫情防控中要充分发挥支部的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作用,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牢记党员干部的职责使命,严格落实上级要求和学校的防控措施,积极参与学校和所在社区的防控工作,主动向先进典型看齐,以实际行动展现上海政法学院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基本建设办公室

2020年2月1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