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足球暂停研究生实习实践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0-02-19浏览:779

各位研究生、实习实践指导教师:

为维护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教育部、上海市教委、市政府虎扑足球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以及《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等六部门虎扑足球疫情防控期间加强校企联动、做好高校学生实习实践管理工作的通知》,现对虎扑nba有关研究生的实习实践活动通知如下:

一、暂停实习实践活动。新冠肺炎疫情结束前,虎扑nba研究生的各类实习实践活动均应暂停;实习实践指导教师应暂停指导;学校不安排、不推荐任何新的实习实践活动,研究生不得去实习单位实习。

二、调整实习实践活动计划。2020年春季学期计划开展的实习实践活动,学校将根据工作预案做出延期安排,具体时间视疫情情况及开学时间另行通知。

三、实践环节学分统计和核算。对于研究生培养方案中规定的实践环节要求,学校将根据教育主管部门的要求、疫情情况、研究生所属年级和专业等予以灵活落实,具体方案另行通知。

请研究生和实习实践指导教师遵照执行。

研究生处

2020年2月1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