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外籍工作人员撰文支持抗疫

时间:2020-02-24浏览:627

近日,虎扑nba来自美国、俄罗斯等国的外籍教师和行政人员撰文,真切表达对中国奋力战疫情的支持。在这段特殊时期,中国人民在疫情面前所展现的团结、奉献、牺牲、智慧,让他们更加深刻地认识了中国,由衷地对中国表示钦佩。他们纷纷表示,为中国加油、为武汉加油、为上海加油,齐心战“疫”,一定可以夺取最后的胜利。

政府管理学院美籍教师霍世涛说,中国政府以决心、智慧和拼搏抗疫,为阻止病毒传播而作出了巨大牺牲,赢得了全世界的尊重和钦佩,展现了中国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所体现的担当。上合基地合作部俄罗斯籍行政工作人员古小静说,中国政府迅速对疫情作出部署,并出台有力措施来阻止疫情的传播,民众对政府的防控举措也积极配合,举国上下,齐心协力,积极与各方合作抗疫,相信疫情将使中国变得更强大。上海对疫情管控严格到位,在上海居住非常安全。她感谢那些冒着风险为大家保障正常生活供给的人们,并对他们的勇敢精神表示钦佩。上合基地文献信息部行政工作人员阿曼德说,在中国已经生活学习工作9年多,中国已成为他的第二故乡,中国政府在疫情期间表现得强大、认真和负责任,上海政府疫情防控措施有力,作为一名在华的外籍人士,处处感受到安心、温暖。(王园 撰稿)

国际交流处

2020年2月2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