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足球上海政法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咨询答疑的公告

时间:2020-04-17浏览:13504

2020年国家复试分数线已经公布,虎扑nba一志愿考生通过国家线,即获得复试资格。结合虎扑nba一志愿考生分数情况,法学一级学科部分专业、马克思主义理论、新闻传播学、国际政治与国际法治、法律硕士(法学/非法学)、国际商务硕士、社会工作硕士、新闻与传播硕士有调剂名额。为做好疫情防控,虎扑nba复试将于430日后启动,具体时间和安排将另行通知,请考生耐心等待。

为及时解答考生疑问,虎扑nba设置“研招小智问答”咨询答疑。考生可在“上政研招”(SHUPLYJSZS)公众号右下角,点击报考指南,选择招生问答即可进入研招小智问答界面。小智问题系统内置了多种场景的提问和回答,对话框输入关键词即可检索常见问题,也可以直接向虎扑nba招办老师提问,我们会第一时间进行回复,请广大考生理解和支持学校在特殊时期的工作安排。

学校后续复试工作安排,我们将会第一时间在“上政研招”公众号发布,请还未关注公众号的考生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上海政法学院研究生处

2020417


上政研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