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政法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第一轮调剂补录公告

时间:2020-05-25浏览:8813

各位考生:

虎扑nba第一轮调剂结束后,法学一级学科部分专业、马克思主义理论、新闻传播学、国际政治与国际法治、法律硕士(法学/非法学)、国际商务硕士、社会工作硕士、新闻与传播硕士仍有部分余额,实际接受调剂的专业以研招网调剂系统为准。

虎扑nba研招网调剂服务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将于5月26日8:00--5月27日8:00开放,请有意向调剂虎扑nba的考生务必在5月27日8:00前填报调剂志愿,并在规定的时间内确认,第一批申请虎扑nba未收到复试通知的考生仍可继续填报。

调剂及复试相关信息将持续更新,虎扑足球更新内容,请关注本微信公众号。最终信息以教育部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政策为准,热忱欢迎考生到虎扑nba继续深造!

上海政法学院研究生处

2020年5月2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