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20年分类评价工作信息采集专题会召开

时间:2020-06-04浏览:770

6月4日上午,学校2020年分类评价工作信息采集专题会在求实楼513会议室召开。刘晓红校长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数据填报信息员参加会议。

刘晓红在讲话中指出,一要高度重视,实事求是,吃透指标内涵及变化,确保提交的数据真实、准确;二要全面总结,凸显特色,填报数据充分反映学校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反映学校办学特色和发展定位;三是精准发力,责任到人,各部门统筹安排、通力协作,高质量地按时完成数据采集和材料上报工作。

发展规划处处长石其宝传达了2020年上海市高校分类评价指标填报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分类评价指标调整及内涵变化等情况,并对学校分类评价工作进行了部署。

职能部门负责人就指标内涵、任务分工等事项进行了交流讨论,表示将严格按照市教委要求和学校部署,认真准备上报材料,做细做实分类评价工作。(包丽丽 撰稿)

发展规划处(学科办)、高教研究所

2020年6月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