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召开学工系统推进就业“百日冲刺”动员会

时间:2020-06-05浏览:1006

今年受经济下行压力和疫情叠加影响,虎扑nba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前所未有的压力和挑战。为进一步凝心聚力抓好就业工作,虎扑nba于6月4日下午召开学工系统推进就业“百日冲刺”动员会,校党委副书记刘刚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学生工作部有关人员、各二级学院分管负责人和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市教委的工作要求,全面分析了本市、本校高校毕业生整体就业形势和难点问题,对学工系统全力以赴抓好下阶段工作作出明确要求和具体部署。

刘刚强调,做好今年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难度很大,但必须使命必达。学工系统全体人员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把抓好就业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作为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的试金石,想尽一切办法,动用一切资源,千方百计帮助学生顺利就业,显著提高就业率。要重点关注贫困学生、少数民族学生、疫情重点地区学生的就业情况,做到“一人一策”,精准帮扶,争取全部实现顺利就业。

刘刚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就业工作,专门发出“致全体教职工的倡议书”,要求“全院动员、全员参与、全力行动”;各二级学院也通过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就业工作,制定了导师包干制、教研室包干制等应对举措。各学院要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负责制,把各项工作举措落细落小落实,为工作在一线的辅导员们提供全方位支持保障;要深入细致地做好毕业生思想引导工作,正视现实,调整心态,切实转变就业观念;要深入研究当前促进大学生就业的新政策,抓住机遇,拓展空间,加大就业岗位征集和推荐工作力度;要全面、滚动排摸未就业学生的就业意向,创新工作方法,掌握工作节奏,分阶段、分专业设定就业工作目标任务。

刘刚要求,学生工作部要坚持防疫与就业并重,进一步加强对二级学院就业工作的指导和服务;要调研了解就业工作推进中的困难和瓶颈,及时提出应对的政策建议;要按照市教委督导要求,完善工作台账,强化规范管理,与广大辅导员一起“百日冲刺”,打赢毕业生就业攻坚战。(徐超 撰稿)

学工部

2020年6月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