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政法学院虎扑足球第二轮复试考生发送资格审查材料及相关问题的的通知

时间:2020-06-09浏览:1320

各位第二轮复试考生:

为确保网络远程复试顺利进行,请各位第二轮复试考生(即:202069日收到虎扑nba第二轮复试通知的考生)认真阅读《上海政法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网络远程复试考生须知》(/2020/0524/c1337a78876/page.htm)中虎扑足球网络复试的所有内容和要求[含附件:《研究生复试平台操作手册》(考生版)],除资格审查材料和《考生承诺书》的发送时间外,第二轮复试考生务必按《上海政法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网络远程复试考生须知》的要求做好所有网络复试准备。第二轮复试考生发送资格审查材料和《考生承诺书》的时间为:2020611日中午12点之前,发送格式与具体要求等详情,以上述《考生须知》为准。逾期不发的,视为放弃复试资格。资格审查未通过的,一律不得参加复试。考生应当确保提交材料真实有效,如有虚假将依规处理。

虎扑nba第二轮复试将于2020613日(周六)进行,具体时间以后续通知为准。

上海政法学院研究生处

20206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