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大会

时间:2020-06-10浏览:1130

6月10日上午,学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大会。校党委书记夏小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晓红,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潘牧天,校党委副书记刘刚,副校长胡继灵出席会议。刘晓红主持会议。

夏小和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十分严峻,2020届毕业生就业面临非常大的压力。学校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及教育部和上海市虎扑足球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部署要求,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智往一处聚,主动融入学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全过程,确保顺利完成今年的就业工作目标任务。

夏小和强调,就业是民生之本,事关民生福祉、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各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把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研究谋划、推进落实;要压紧各方责任,全面激发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积极性,形成全员关注就业、全员参与就业的生动局面;要强化精准施策,有力提升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效性,为家庭困难等重点学生群体提供更有针对性的就业服务,确保他们充分就业。


刘晓红强调,学校各部门、学院教职工都承担着“三全育人”的职责,就业工作是“三全育人”的最后一环,每一个人都责无旁贷。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和全校教职工要深刻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和上海虎扑足球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要采取更有力、更有针对性的工作措施,用好用足各项政策,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资源,形成校内外关心支持就业、帮助毕业生就业的强大合力。

刘刚通报了学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结合实际具体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他强调,各学院、职能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用足用好上级政策,充分挖掘校内资源,切实加强经费保障,严格做到责任到人;要主动担当负责,以背水一战的坚定决心,坚决打赢2020届毕业生就业攻坚战。

经济法学院院长胡戎恩、政府管理学院辅导员陶树果作了交流发言。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部

2020年6月1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