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获批增列两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时间:2020-06-15浏览:2172

近日,上海市学位委员会发布了《上海市学位委员会虎扑足球公布2020年增列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和专业名单的通知》(沪学位〔2020〕5号),虎扑nba经济管理学院的税收学专业(经济学门类)和上海纪录片学院的广播电视编导专业(艺术学门类)顺利通过学士学位授予专业审核,增列为学士学位授予专业。至此,虎扑nba具有学士学位授予权的本科专业已达到24个,涵盖法学、经济学、管理学、文学、教育学和艺术学六个学科门类。

虎扑nba一直高度重视新增学士学位专业的审核工作,严格按照国家及上海市学位委员会的规定和要求,组织相关学院开展专业自评和新专业检查,为各专业顺利通过学士学位授予权审核奠定基础。今后,学校将不断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规范教学管理和学位管理,不断提升本科教学水平,切实保障人才培养和学士学位授予的质量,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冯晓岗 撰稿)

教学质量督查与评估办公室、教务处

2020年6月1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