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足球评选推荐2020年宝钢教育奖(优秀学生奖)的通知

时间:2020-06-22浏览:1553

各二级学院:

根据上海市教委下发的《虎扑足球做好2020年宝钢教育奖(优秀学生奖)评审工作的通知》,现就虎扑nba评选推荐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及评选条件

(一)在籍本科生及硕士生。(近三年获得宝钢教育奖者不再重复申报)

(二)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模范遵守国家法律和校纪校规,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诚实守信。

(三)勤奋学习,成绩优秀。具有一定的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动手能力、灵活运用知识能力、口头与书面表达能力(以下简称“五种能力”),“创新创业”实践中取得突出成果;研究生还应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并取得一定的优秀研究成果。

(四)尊重师长,友爱同学,乐于助人,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公益活动,能承担社会工作,具有团结协作精神。

(五)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身心健康,乐观进取。

二、评选原则及评审程序

(一)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掌握评选标准,严格遵守评审程序,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的方式进行。

(二)评选中要注意候选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全面衡量候选学生的各方面表现。在此基础上,要侧重对学生的“五种能力”以及自我养成意识的考核,并在申报材料中有所体现。

(三)今年宝钢非评审学校获奖学生名额上海市总计12名。各学院可根据评选条件,推荐1名特别优秀的学生。

三、材料报送要求

今年宝钢奖申报:采用网上申报。

(一)校内推荐阶段

1.被推荐学生需填写《宝钢奖学金评审表》(见附件)和提交相关核心获奖证书电子版(须与填表顺序一致,佐证材料一般不超出十份);

2.由院系审核初评后写明对候选学生准确、全面的评价性意见,把《评审表》用A4纸正反面打印后,由学院领导亲自签名(不能用签名章),同时加盖学院行政公章,再将《评审表》彩色扫描成PDF版。

3.推荐学院请于6月30日(周二)下午15:00前,将《评审表》电子版、领导签字盖章的PDF版和学生佐证材料,打包成一个文件夹(文件名:学院+2020宝钢奖推荐)发送至学工部学生资助奖励中心邮箱shuplxszz@163.com。联系人:傅瑾,电话39225523。

(二)学校组织评审和上报

校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召开会议,在推荐学生中产生上海政法学院宝钢奖学金候选人1-2名,报上海市教委。

特此通知。

学工部

学生资助奖励中心

2020年6月22日

附件:宝钢奖学金评审表.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