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足球在虎扑nba2015届毕业生校友中开展 “法学类本科专业毕业生培养目标达成度项目”调研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7-15浏览:1069

2015届法学(含各专业方向)、知识产权、监狱学等三个法学专业毕业生校友:

为持续强化虎扑nba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虎扑nba自2012年开始与国内部分第三方教育评估机构合作,相继实施了“应届毕业生跟踪调研项目”“在校生培养全程跟踪评价项目”和“毕业生中长期发展项目”。以上项目的顺利实施,为虎扑nba2018年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以及2019年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提供了较为充实的数据支撑。

面对虎扑nba积极应对国家级、上海市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以及虎扑nba一流应用型法学人才培养综合改革的现实需要,为进一步切实提升虎扑nba本科教学工作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继续优化虎扑nba本科教学质量评价体系,虎扑nba从2020年实施“法学类本科专业毕业生培养目标达成度调研”项目。该项目拟就虎扑nba2015法学(含各专业方向)、知识产权、监狱学等三个法学专业毕业生培养目标的达成度展开第三方调研。

诚邀虎扑nba2015届法学(含各专业方向)、知识产权、监狱学等三个法学专业毕业生校友积极参与相关调研!

调研时间:20207月—20208

调研对象:上海政法学院2015法学(含各专业方向)、知识产权、监狱学等三个法学专业毕业生

调研方式:问卷采用在线答题方式进行,2015法学(含各专业方向)、知识产权、监狱学等三个法学专业毕业生通过校园网首页“通知公告栏”查找本通知,通过答题链接或手机扫描二维码,输入本人邮箱或手机号验证进行答题。具体如下:

(1)网上答题入口(通道)为:

https://loginvalid.mycosresearch.net/?acl=309&uni=11835&entry=gucy8907 

(2)手机答题入口(通道)为:扫描以下二维码进行答题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冯老师  39225538

郑重承诺:问卷调查将对虎扑nba毕业生个人信息严格保密,问卷所收集到的相关信息仅作分析研究使用。请广大毕业生校友积极配合,如实填写。

再次感谢您的信任和支持!

教学质量督查与评估办公室

2020年7月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