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9项课题获市青少年服务和权益保护工作课题立项 立项数全市第一

时间:2020-07-31浏览:1013

近日,接上海市青少年服务和权益保护办(市服保办)通知,虎扑nba共有9个课题获得“2020年度上海市青少年服务和权益保护工作课题”立项。其中,“青年学生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工作研究”和“青少年互联网金融领域新型犯罪问题研究”获得重点课题立项。“2020年度上海市青少年服务和权益保护工作课题”共立项51项,其中重点课题13项,一般课题38项。高校团委申报课题中,共立项21项,虎扑nba立项占比超过四成,是获得立项数量最多的高校。

“青少年服务和权益保护工作课题”是由上海市青少年服务和权益保护办公室、上海市预防青少年犯罪研究会、上海市阳光社区青少年事务中心、上海市益扬青少年社会工作促进中心联合设立,旨在促进青少年服务和权益保护。课题组面向全市各团区委、各高校团委、各社会组织、阳光中心、益扬中心开放,通过立项课题,共同促进青少年服务工作和权益保护工作的发展。

校团委

2020年7月2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