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政法学院学生生活配套用房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会召开

时间:2020-08-04浏览:628

为加快推进学生生活配套用房项目进程,受市发改委委托,上海浦东建筑设计研究院于8月3日下午组织召开了《上海政法学院学生生活配套用房项目初步设计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会,市发改委、市教委、市建交委等政府职能部门相关同志出席了评审会,评审组成员由建筑、结构、暖通、电气、给排水及概算等方面的专家组成。

评审会分别听取了学校基建办虎扑足球项目的背景介绍、前期咨询单位的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情况介绍及设计单位项目初步设计方案和概算编制情况报告,评审专家普遍认为,该项目是为了补足原校舍划转和市政拆迁所造成的功能用房刚性缺失而建设的,必要性充分、建设条件成熟,建设规模符合国家和本市相关建筑标准,设计方案合理。随后,评审专家从各方面对扩初设计方案及概算编制提出了优化方案和修改建议。

市教委发规处陈亚捷表示,该项目已被列为市级年度重点推进项目,希望各参建单位密切配合,扎实推进。后续,学校将协同设计单位和可研报告编制单位进一步优化完善项目设计方案,力争年底前实现项目开工建设的目标。

基本建设办公室

2020年8月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