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足球加强2020年中秋、国庆期间廉洁自律有关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9-28浏览:4034

各二级学院、部、处、办:

根据上海市纪委监委虎扑足球做好2020年中秋、国庆期间紧盯“四风”工作的有关要求,现就虎扑nba廉洁自律有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增强规矩意识,严守纪律底线

全校教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断增强纪律意识,杜绝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严禁公款吃喝、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铺张浪费讲排场,严禁公款旅游、违规出入私人会所,严禁收送电子红包、公车私用、私车公养和违规租车借车,严禁违规组织参与公款吃喝,确保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

二、坚持警钟长鸣,压实主体责任

各二级学院、部、处、办及领导干部要积极落实“一岗双责”,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把节日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各二级学院、部、处、办要积极围绕中纪委、市纪委近期公开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认真组织广大教职工对照通报曝光案例进行自查。

三、强化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

各二级学院、部、处、办及党员干部要紧盯节日期间“四风”问题,进一步强化监督责任,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学校纪委将对节日期间顶风违纪、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不力的,坚决依规依纪严肃执纪问责。

学校纪委办公室、监察室

202092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