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上政最美的风景”摄影比赛通知

时间:2020-10-23浏览:627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席卷了全世界。也是今年,春季学期本该是同学们在学校读书、生活的日子,可是我们却只能待在家里上网课,与前半年的校园生活说再见。而当我们再度回到阔别已久的校园,会是什么样的心情呢?你还记得你心目中校园最美丽的地方是哪里吗?把它拍下来分享给大家吧!

图书馆特举办以“寻找上政最美的风景”为主题的摄影比赛,让上政学子寻找美、发现美并且分享美。大家一起来找到上政最美丽的那道风景线,让我们更加熟悉、热爱美丽的校园。

本次活动面向上海政法学院全体师生,作品为jpg或pdf格式的照片,并且附上三行你想写给上政的“情诗”。作品提交截至时间为11月1日。投稿邮箱:1982356608@qq.com,发送邮箱时请填写正确姓名及电话号码,以便后期联系。活动设置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颁发证书及奖品。本活动解释权归图书馆所有。

图书馆

2020年10月2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