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足球举办“我的上政记忆”征文比赛的通知

时间:2020-10-26浏览:778

全校师生、离退休干部、海内外校友:

为活跃虎扑足球,迎接建校36周年华诞,继续传承上政精神积淀,展现上政人的精神品质和价值追求,档案馆举办“我的上政记忆”征文比赛活动,诚挚邀请各位来倾情诉说与上海政法学院的点滴故事,分享在上政的美好时光,记录学校近四十年的发展历程。

一、征文对象

全校师生、离退休干部、海内外校友

二、征文主题

我的上政记忆

三、征文时间

即日起至11月13日

四、征文要求

1.征文应紧扣主题,抒写真情实感、家国情怀,内容可以是熟知的校园好人好事、亲历的感人事迹,可以是发生在校园的光阴故事,也可以是抒发对大学的难忘情怀,以小见大,知微见著,折射学校36年来的发展历程和所取得的成绩,反映学校新时代、新气象、新面貌。

2.征文须为作者原创,内容真实,语言生动,故事性强。题目自拟,体裁不限,字数5000字以内为宜。

五、征文报送

征文请发至danganshi@shupl.edu.cn,并注明“我的上政记忆”征文,文末请注明作者姓名、学院/部门、联系方式等。

六、评选和表彰

主办方将对所征集到的文章进行评审,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各若干名,并颁发奖品和荣誉证书。获奖文章将推荐学校校报选登。

联系人: 张中妍

电话: 021-39225155

上海政法学院档案馆

2020年10月2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