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政法学院自画像生涯工作室举行揭牌仪式

时间:2020-10-27浏览:632

10月26日,上海政法学院自画像生涯工作室揭牌仪式在主教104C举行。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军,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毅,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柯心,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海琨以及工作室成员谢玮洁、程丹参加活动。揭牌仪式由工作室负责人程丹主持。


程丹对工作室的建设过程和工作目标做了介绍。张军、周毅、柯心共同为上海政法学院自画像生涯工作室揭牌。

为进一步推进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教育指导和服务体系建设,落实教育部、教委各项就业服务工作要求,打造具有上政特色的职业生涯工作室。今年五月份以来,在学生工作部、经济管理学院的关心支持下,自画像生涯工作室顺利建成,该工作室旨在通过“一对一个体咨询”“主题工作坊”“团体辅导”等工作形式,解决上政学子职业生涯规划方面的困惑。


未来,自画像生涯工作室将助力于学生了解自我、探索职业世界,实现自我概念的发展同学生的专业、课堂教育相结合,相辅相成、共同育人。工作室通过打造上海政法学院生涯发展方面的学生育人工作品牌,引导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理念和明确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并力争通过两年建设申报市级品牌生涯工作室。(程丹撰稿 田泽宁摄影)

学生工作部、经济管理学院

2020年10月2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