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利兹大学法学“3+1”项目线上宣讲会顺利开展

时间:2020-10-27浏览:515

10月26日晚,英国利兹大学法学“3+1”项目宣讲活动在线上平台顺利开展。英国利兹大学法学院国际发展项目主任Roger Halson教授、利兹大学法学院LL.M项目负责人、副教授 Dr. Qi Zhou、中国项目负责人Kun Chen先生、虎扑nba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张正怡参加了本次宣讲会。国际交流处学生项目主管刘灵主持宣讲。

Roger Halson首先从学校地理位置、师生规模、虎扑足球氛围、入学申请要求等几个方面介绍利兹大学的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学校的法学优势专业和发展现状。

Qi Zhou和Kun Chen随后针对学生们提出的虎扑足球LL.M硕士项目内容、语言成绩要求、课程设置等具体问题耐心进行解答,使学生充分了解相关具体要求。

张正怡对Roger Halson一行的线上宣讲表示欢迎与感谢。她回顾了过去数年与利兹大学合作项目的发展情况,提出了进一步深入合作的期待。并且针对虎扑nba学生提出的虎扑足球校内选拔等问题作出了详尽的解释。刘灵对本次宣讲会作总结,欢迎同学们报名本项目。

英国利兹大学在最新英国官方的英国高校科研水平评估排名中位列第十,具有一流的教学质量与完善的教学设施,培养出多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及商界、政界著名人士。利兹大学的法学教育是其优势学科,是英国领先的法学院之一,对英国的法律发展有举足轻重的影响。(林颖撰稿 刘灵摄影)

国际交流处

2020年10月2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