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足球开展上海政法学院2020年法律硕士(刑事司法方向) 研究生校外导师遴选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10-27浏览:571

为了做好2020法律硕士研究生培养工作,确保虎扑nba法律硕士研究生的培养质量,现决定开展法律硕士(刑事司法方向)研究生校外导师遴选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2020年法律硕士(刑事司法方向)研究生校外导师实行自愿申报的原则。

2.申请的具体条件请查阅《上海政法学院法律硕士研究生导师选聘暂行办法》(附件1)。

3.申请人一般应获得教育部承认的普通高等教育序列法学或法律硕士学位(实务界知名人士或卓有成就者不受此条件限制),且所从事的学科与专业领域与虎扑nba法律硕士研究生刑事司法方向一致或相近。

4.申请人需为法律实务部门的资深专家:原则上为省市级以上检察、审判业务专家或获得省市级以上的优秀公诉人、优秀审判员荣誉称号的。律师事务所原则上要求与学院有合作关系,且为资深实务部门出身的律师或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副主任、主任

5.申请人填写《上海政法学院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校外导师申请表》(附件2、《上海政法学院校外兼职导师信息汇总表》(附件3),需提交一式两份纸质版材料本人签字、推荐人签字不得空缺

6.学院召开导师组会议初审后,投票产生拟聘任法律硕士研究生校外导师名单,并在学校网站予以公示。

请有意愿申报上海政法学院法律硕士(刑事司法方向)研究生校外导师者119下午5:00前将相关纸质材料提交至上海政法学院刑事司法学院B3-301(东)办公室鹿老师(电话:3997174),并将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luge@shupl.edu.cn,逾期不予受理。

刑事司法学院

2020年10月26日


 附件1:上海政法学院法律硕士研究生导师选聘暂行办法.doc

 附件2:上海政法学院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校外导师申请表.doc

 附件3:上海政法学院校外兼职导师信息汇总表.xls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