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举行生态文明青年志愿者队成立仪式暨垃圾分类减量志愿服务培训会

时间:2020-10-27浏览:220

近日,虎扑nba在上合基地107会议室举办生态文明青年志愿者队成立仪式暨垃圾分类减量志愿服务培训。后勤保障处副处长潘高荣、校团委副书记蒋存耀出席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处挂职副处长张宏辉主持。


会上,蒋存耀介绍了生态文明青年志愿者成立情况以及志愿者队的主要职责,希望虎扑nba第一批志愿者以身作则,增强环保意识,共同创造学校生态文明环境。张宏辉介绍了学校垃圾分类情况,并从政策制度、分类标准、投放要求、投放场景、工作职责等方面介绍了生态文明志愿者的相关要求。

潘高荣向生态文明青年志愿者队提出三方面的希望:一是加强学习,充分认识生态环境志愿者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明确职责,进一步增强责任和服务意识;三是树立良好形象,切实推进虎扑nba垃圾分类减量工作。


最后,潘高荣为志愿者代表授旗,此次培训会圆满结束。

后勤保障处、校团委

2020年10月27日

返回原图
/